关于7049的一点看法(or 老阿姨的奇怪萌点?)

最近7049这个西皮不管是微博还是撸否亦或是B站上都是一片哀泣之声,作为一个从年初开始萌7049的老阿姨稍微有点不大理解,就说说我看到的几个觉得很萌很戳心的点,不造能不能稍微安慰到萌这对的很多妹纸的心~

1.    先来说说那次命中注定的考核吧。当时的情况很简单,老师带着新来的源翔二人介绍给大家认识,并宣布了考核的形式和内容及时间等,要孩子们两两结组准备。一群十来岁的小男生,屠夫对他们来说可能更像是个课外班,认识了很多志趣相投的小伙伴,那么在这种允许自由结组PK的情况下,孩子们首先选择的一定是自己觉得很合得来的小伙伴。这点我小时候上各种课外兴趣班时候很有感触,一定会选择自己平时超级合得来的小伙伴,而不会过多考虑到实力什么的,毕竟是一群孩子,想不到那么多。而那天大家的表现也印证了这句话,大家几乎是一瞬间就彼此决定了搭档而且俩俩抱成一团非常满意开心的样子,当时班长下意识的说出了:那黄其淋呢(表白我航其)?这时候其他小伙伴已经纷纷选好了自己的搭档并开始抱团,只有最边上的49一个人抱膝缩成一团不说话,在他旁边挨得很近的成都双萌完全就是自动抱团没有任何别的考虑,按理说如果大家考虑到了实力问题的话,以49的演唱和乐器应该是被人争抢的对象,然而实际却并没有。这也印证了我刚刚讲的大家选择搭档的基准不是实力而是喜欢程度或是合拍程度。此时落单的49顺理成章和请假不在场的70结组,也成就了后面的黑马7049。之所以铺垫这么一大堆是为了后面的点。之后的结组训练就如同大家看到的那样,49几乎是完全被动的在70的“指挥”下行动,一方面是因为49作为师弟,不会忤逆师兄的想法,另一方面也是这孩子天性的被动内向使得这一组无论是选歌还是选舞都很明显是70的想法。后面的正式考核大家也都看到了,49当场哭泣,我觉得大概是因为这次的选曲完全不是自己的风格,而且太过紧张又是第一次跟(在自己看来)实力很棒的师兄合作所以忍不住了,我相信他自己也应该很气恼自己的状态可是毕竟是小孩子,往往随心而行,会有这样的反应很正常。这时候作为师兄和搭档的70完全没有一点不开心或是尴尬,而是像哄小孩一样笑呵呵的温柔的劝慰他,并且努力带着他完成表演,最后还知道抱着他谢幕甚至挂到了他身上。70这种表现,当时看不出来49有什么,但我认为百分百给这个内向的小孩以极大的鼓舞。之后就有了下面第二点难得的主动49.

  1. 就是寒假合宿前一天,掰手腕部分。作为第一个上场的49,有大把的选择对象。首先我要说的是这次掰手腕整个过程肯定是有一定的流程台本,作为MC的70也有大致的方向。在这种情况下来看就会发现一些微妙的部分。49赢了小潘后,70要他选择自己的舍友,49那句:我想跟你一组肯定是当时真实的想法。我们都看得出来这小孩极其内向害羞不善于表达情感,但是这次真的非常主动直白,在剩下的孩子们集体起哄的“哦~”中,70扭头笑了笑然后抱住了49说了几句thank you 。这里70的表现很重要,我们都知道70是个在镜头前非常懂得搞气氛并且表演力极强的孩子,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又有小伙伴们起哄,又是内向小师弟难得的”表白“,按照70一贯的表现不应该是这么平淡简单,在这里我大胆的猜测,70一开始根本没想到49会选自己,他一开始定的舍友应该是逸球,毕竟公司主推四子,而且已经是半出道状态,从最后大家默认航程一个房间就知道多半也会默认其逸一件。在这种情况下,49这个”半路杀出的程咬金“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打乱了70预备的台本,所以当时才那么简单的反应,这个我在另一篇分析其逸的脑洞里面也有提到。而大概也正是49这一次的主动,才让70意识到这个小孩可能真的蛮想和自己亲近起来,再加上后面合宿时航其那个榴莲蛋糕的故事就能看出来,70从班长那里接收到的可以说改变自己的善意对他出动多大,他肯定也是想把同样的善意分给49.所以后面合宿夜谈会才会对49诸多照顾甚至夸张的表现。

  2. 然后就是合宿夜谈会,这个很简单了,49对70的初印象:还可以,搞得70恨不得当场自尽的样子才符合一贯镜头前的MC其淋的状态。当然也是我上面说的,想要给49更多的善意。这里插一句很多人都注意到的,去温泉的路上,在车里70用眼神示意成都双萌跟独自坐在前面戴着耳机听歌的49搭话,这点真的是非常温暖的样子。70后面在夜谈会故意强调的“我的陈泗旭“也是为了调动其他小伙伴反应逗49开心,让他能够尽快融入到这个集体里面。而49那三个字评价,一方面是因为这孩子确实耿直,第一印象可能真的没注意到70的本质,月考合作才开始让这小孩意识到这个师兄是自己可以亲近的人,是会对自己好的人,另一方面大概也是熟悉了之后逗师兄玩儿的小恶作剧,这也是49对70跟别的很多人不一样的点啊,我对别人都很冷静,只会对你小小的恶作剧,多甜多可爱的点。

  3. 之后的7049似乎再无交集了,一方面也是由于70确实忙,另一方面屠夫给49安排了新的搭档,也就是后来虐狗大手4源的起始。关于4源的崛起我一点都不意外,两小孩年纪相仿,志趣相投,张公子性格温和大气,跟49关系好起来太正常不过了。而且小男孩的友谊本来建立的就很简单,一次月考不是还让内向的不得了的49主动“表白“了70嘛。而且张公子性格确实不错,在他的帮助下49确实开朗了不少,这是多美好的感情啊~~

  4. 就在大家都以为7049彻底跌停的时候,第三期星练简直给我打了一针鸡血啊。先说卧谈会,49出门必带张公子,说出口时确实令人惊讶,就跟当初掰手腕赢了选70一样,都是再直白不过的表现,这也印证了我一直在说的49的“耿直“属性。说完之后70起哄4源,之后突然冒出那句重庆话,我一开始也以为是70在说4源在被窝玩儿的事情,但是微博上有小伙伴说70这句是说的49,我就回看了一下,发现确实可能说的是49:当时这句重庆话”不能用脚听到没有“首先出来的很突然,如果说的是4源,那么张公子肯定知道,但是当时张公子的反应完全不像是知道这话的样子,另外,最重要的是,70说完后49就把原来伸直的腿迅速收起来形成支起来的状态并看着70.综上我觉得,应该是49听到70不停调侃自己和真源的话有点急了在被窝里踹了70一脚,我的天,49出现这种类似炸毛撒娇的行为还是头一次吧?对象居然是黄70,这还不能说明70在49心中地位之特殊吗?另外以49耿直的属性,说出张公子我觉得也有一部分原因是故意在逗70,就想寒假合宿时候的”还可以“一样,大概就是内向49的小恶魔因子爆发,很喜欢看70因为自己的话变得夸张的样子吧,这点真的,细想超级萌啊~~~

  5. 最后也是本期7049个人认为最高能的部分,盲人摸象环节,70摸49时候49整个人紧张的手足无措的啊,啧啧啧,尤其是70凑过去闻49的时候这孩子简直恨不得马上缩成一团的样子,耳朵都红透了(诶49这么黑我怎么看出来的?!),其他三个人摸49时候这孩子可是淡定的很;49上去摸70这组,从第一个开始就是很茫然的“我不知道是谁“,前三个摸得都是完全不明所以的状态,直到70这里,摸完70后转身回去的49脸上带着蜜汁微笑啊,而且全部摸完之后,49队谈论对方排序时,班长一脸”劳资早就看穿你们“的霸气样子指点江山,严总和00直接冲上去确认答案,49特别淡定的跟班长开口说:我觉得最后一个肯定是,黄其淋。我的天,所以49你摸了半天只摸出了70是吗?这点难道不萌嘛?萌炸了好吗!!49难得这么主动的在游戏里肯定自己的结果,是对70有多熟悉啊,如果不关注对方不在意对方怎么可能这么肯定~~~

  6. 关于合唱。这次7049选的歌被阿姨们伤心欲绝成为“70被夺走西皮的伤心曲“,但是我在这里看出来的可是好多甜滋滋的跳跳糖啊。整首歌下来,俩人都有互看对方,然而直到歌曲差不多结束,才真正对视上。前面的都是49看7070没回头,70回头了,49又马上移开视线。很多妹纸拿这个跟3月考核时候4源的10次甜蜜对视相比,感到桑心,但是,但是啊!!能光明正大的对视反而没问题,只有不敢对视才是问题啊!!!你们想想,跟自己的好哥们儿好闺蜜对视你啥时候害羞过?但是如果对方是你在意或是有好感或是仰慕的对象你敢跟对方四目交接嘛?绝对是意识到对方看过来的一刹那马上移开视线啊!!这里更加坚定了我的想法,就是70在49心中的地位绝对相当特殊,也就是越是在意的人就表现得越奇怪啊。

综上,这一对给我的感觉很像日漫好想急死你······啊不,好想告诉你的男女主,风早其淋×黑沼旭子什么的,想想都觉得激萌啊!!这种你对我而言极其特别但是我就是不敢让你知道也不好意思表达出来的样子,真的很戳心。我觉得7049绝对不是70单箭头,虽然因为出道安排这一对以后可能也不会有啥大的火花,但是70之于49的意义绝非一般,7049不会轻易狗带!

以上,来自中午吃自助吃饱了撑的消食向的胡说八道~~~


评论(27)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owngo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