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恋5月7日的脑洞小段子一则

今天被两个孩子的微博美得飘上天的本母亲

一切是老妈妈的脑洞请不要上升孩子本人

请不要嫌弃老妈妈的渣文笔

祝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永远美丽健康~~~



“使劲儿!!"

”丁程鑫你加油啊!!“

”其淋哥!!“

伴随着旁边几个小不点的加油助威,黄其淋和丁程鑫两人正在掰手腕,目前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两人的指尖都由于用力过猛泛白,上臂青涩的肱二头肌隐隐跳动着。

胜负欲极强的丁程鑫VS对自己要求极高的黄其淋,相差49天的白皮担当二人组,到底,谁会赢得这场蛮力比拼的胜利?

我是不知道啦,不过目前看来势均力敌倒是肯定的了——你看后面观战的严总和雨林从一开始的分别给两个师兄加油到现在恨不得俩人撕起来的样子就知道了。

”小练“,正处在激战状态的丁程鑫突然开口,”快看我的肱二头肌!!赶紧给我拍下来!!“咬着后槽牙一边使劲儿一边兴奋地挤出的这句话让正在撕扯的翔霖二人齐齐翻了个白眼,而后停止拉扯恢复勾肩搭背的好基友姿态冷眼观看这场幼稚的比拼。

”丁程鑫,你算了吧,哥还没使劲儿呢,你看你说话都变调了,认输吧“,对面的黄其淋觉得丁程鑫认真咬牙的样子很有趣,忍不住开口逗他,只是因为想逗他而已,才不是自己胳膊开始抽搐了呢!!

”呵呵,黄其淋,自己没劲就承认吧,本少爷可是一箭十环的运动天才,你斗不过我的“

”射箭跟掰手腕有啥子关系!!“

”我就是劲儿比你大!!不服憋着!!“

·····················

一旁的小练冷冷地收起了拍照用的手机,漠然转身离去”记得耍完了回来上课,你们下节课练形体“。

最终的结果···········小练表示,我是不晓得,但是看形体课上抬臂动作时抖得跟帕金森似的从而被老师批评的程其二人,小练觉得,果然是很幼稚的游戏。

晚上在家里吃完饭后偷偷揣起了早就写好的给妈妈的信的黄其淋,借口出门消食去了小区外的邮箱,掏出了口袋里的两封信。

没错,就是两封。

拿起上面写着”给世界上最美丽最温柔养育了最棒的儿子的母亲“的信封,黄其淋掏出手机拍了张自拍,然后把信塞进邮箱,不造老妈收到这个惊喜会是什么反应啊嘿嘿嘿~~~然后拿起了另一个信封,看看上面的字,傻兮兮的笑起来,然后也塞进了邮箱。完成后又拍了张手指笔芯的自拍,发了个微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姨们好好笑果然都来认儿子了“,黄其淋一边刷着自己微博下面阿姨姐姐们的评论一边乐呵呵的往家走,”诶?这是什么?“突然刷到了上午跟自己掰手腕的某人的微博,”猜猜谁赢了?呵呵呵“,黄其淋一边奸笑着一边在后面评论了个doge

”叮铃铃·······“刚评论完没一分钟手机就响了,果然是丁程鑫那小子,”喂,找哥干嘛?“

”黄其淋,你啷个意思嘛?你那个评论!!“电话那头的层层同学果然是一如既往的直爽大嗓门。

”你猜我什么意思啊~~~“

”············我不跟你说了,你吃晚饭没有?明天母亲节,你想好给阿姨送什么了吗?“

”早就想好了,咱们之前不是看了宏哥演的不二情书嘛,我就给我妈妈写了封信,要说的话都在里面了。怎么样?哥是不是特别浪漫特别聪明?“

”·········切,不就一封信嘛有啥了不起,有本事你给我也写一封啊!“

”哟哟哟,你这是在求哥哥给你写情书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丁程鑫~~~“

”·······去你的,胡说什么!!不跟你说了,我要去准备给我妈的礼物了。再!见!啊,还有,我的力气就是比你大,不服憋着!!“

想象着对面的层层同学傲娇的挂断电话的样子,黄其淋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这个傻小子~~~~

身后不远处的邮箱里静静躺着的第二封信上写着几个飘逸的字:

”不二情书——致我的第二恋人“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owngo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