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吃草莓蛋糕啊??

*昨晚突如其来的二恋脑洞

*灵感来自星练2第四期层层说榴莲蛋糕那段时说想用草莓蛋糕逗70

*本来想的更萌但是写出来崩坏了,我果然是个老阿姨不适合卖萌

***纯属脑洞发散,渣文笔渣逻辑,一发完结

****不要上升孩子们本身,孩子们是关系超好的小天使~~~~



丁程鑫牢牢盯着黄其淋的嘴唇。

肉嘟嘟的、水光潋滟的,此时因为上火下嘴唇右半边还起了几块泡,谈不上多诱人,但丁程鑫就是不能移开视线

此时那两片钩住了丁程鑫视线的双唇正在上下开合,讲述一个榴莲蛋糕的故事

对,就是那个被微博双黄蛋阿姨们一遍一遍撸的那个温柔攻开导慢热受之后家族多了一对相爱相杀的同“姓”小伙伴的开端

【而且为了这个故事还打断我的发言】

【哥明明正在讲对你的印象好吗??!!】

【唱小小鸟的小黄同学!!】

【高音用吼的小黄同学!!】

 

“我刚来公司时候很自卑,就,不敢跟别人说话,不敢打开那个话匣子你知道吧,就很孤僻。”

 

【哦好像是,想想那会儿我除了听过你的歌声貌似没怎么听过你说话】

“然后就不知道是哪一次,就记得又一次,他们吃那个蛋糕,一小个的,然后当时我就不敢跟人说话就很孤僻,”

【我那时候想跟你说话啊,可你每次都自己坐在角落里;】

“然后这时候,我记得应该是班长递给我一个蛋糕,还是榴莲味的,当时我以为他知道我喜欢榴莲,但是他拿给我的就是个榴莲味的蛋糕,就,很喜欢”

【切,黄其淋你这句话语病很严重诶······榴莲有什么好吃的,草莓蛋糕才是王道啊!!】

“然后班长就问,你要不要勺子啊,我就,当时因为很孤僻不敢说话嘛,就只是点头”

【干嘛说这么多次孤僻······下次买榴莲给你好了】

“我觉得,我觉得我现在可以哭”“就是后来······后来那个·······真的,当时我是······”

【······阿黄,你真的,那么,在意那段时光吗?】

“不是,当时我真的·········我真的很感谢,感谢那个蛋糕·········”

【·····你哭了??】

“丁程鑫!!!你是我第二个恋人!!!!”

【what??!!嘿,阿黄,我居然是第二个??!!第一个是谁你给我从实招来!!!】

 

 

 

 

“黄其淋!!!过来!!!”

“干嘛→_→”

“我有好东西给你~~~”

“···········草莓蛋糕??!!”

“对啊!!!这是我最喜欢的那一家做的!!超好吃你快尝尝!!!”

“··········”

 

 

 

“阿黄你快来!!!”

“又干嘛→_→”

“来吃东西~~~”

“······又是草莓蛋糕??!!”

“对啊~~~来给你勺子~~~~~”

“····················”

 

 

 

 

“阿黄阿黄阿黄!!!”

“·······你手里那是什么?”

“嘿嘿嘿,草莓蛋糕啊~~~~”

“·········谢谢,我不饿”

“怎么会不饿你都练习两个多小时”

“·······························丁程鑫!!!你干嘛硬塞啊喂!!”

“矮油,这么好吃的东西当然要给你分享啊~~~~”

 

 

 

旁观的黄班长和逸球球表示,丁程鑫是中毒了嘛?这半个月内已经第三次拿草莓蛋糕给黄其淋了,我们也很饿啊,干嘛不分一点给我们噻~~

逸球球眼疾手快地冲上去大手一捞——“啪!!”

“嗷~~~丁程鑫你那么大力打我手干嘛!!!很痛!!!!”

“谁让你动我的草莓蛋糕了→_→”

“为什么我不能吃???那么大一块诶~~~”

“这是给黄其淋的→_→”

“······阿黄都讲了他不饿啊就分给我们啊不要浪费~~~”

“不行,要吃自己买去,这块是给阿黄的→_→”

“·······丁程鑫!!!!他一个人吃不完啊!!!!”

“你管我!!这块就是我卖给黄其淋的,就只有他可以吃!!!”

“→_→··········”旁观的70和班长无语,扶额

 

 

 

 

看着风景如画的鼓浪屿,吹着海风,啃着鸡翅(········),黄其淋和丁程鑫表示能够参与师兄们的剧并且公费旅游真的是太棒了~~~~

“阿黄!!你看那边有一家甜品店我们去吃草莓蛋糕吧!!”

“···········丁程鑫,请你老实的跟我讲,你是不是对我有什么意见?”

“????没有啊,怎么会这么想???”

“········因为我觉得你似乎想要毒死我→_→”

“???!!!阿黄你怎么会这么想???!!!”

“······你自己算算你这个月已经喂了我多少次草莓蛋糕了???啊????不是想毒死我就或者噎死我嘛??!!!”

“········你,不喜欢吗?”

“你试试看一个月吃15块草莓蛋糕你会不会喜欢??!!!现在哪怕是一听见草莓蛋糕就要吐了好吗??!!”

丁程鑫看着眼前抓狂地冲自己咆哮的黄其淋愣住了,半天没说话。黄其淋也有点毛了,这家伙干嘛》真的被吓到了还是生气了??哎呦,不该跟他吼大的,明明知道这小子爱炸毛·····

丁程鑫直到手里的鸡翅掉在地上才缓过神儿来,看着眼前有点不知所措小心翼翼瞟向自己的黄其淋,缓缓开口:

“我以为你会喜欢,当初那个一小块的榴莲蛋糕都能让你记这么久,还让你哭了,我就觉得,要是我当初给你一块蛋糕,你是不是也会这样感激我呢?”

这下换黄其淋愣住了,呆呆地看着眼前低着头的丁程鑫,不知道该说什么

“你当时很难过吧,跟整个公司的小伙伴都不熟,不敢说话,不敢跟大家玩,还有我,明明咱们俩是差不多时间进公司的,先递出那块蛋糕的却不是我”,说到这里丁程鑫抬起头,双眼直视愣住的黄其淋,“黄其淋,很抱歉,当时没能第一个向你伸出手,但我一直记得刚见到你的样子,你唱的小小鸟、吼出来的高音,还有,每次上完课就呆呆地坐在角落的样子······我都记得”,说到这里,已经完全傻掉了的黄其淋愣愣的看着近在咫尺的那对波光粼粼的桃花眼,机械式的眨眨眼,终于开口:“没关系啊,没事的。你看我们现在很好啊,对吧~”

“不对,”丁程鑫微微皱起眉头,“还不够,那块榴莲蛋糕都过去两年了还能让你哭,不行”越发皱紧的眉头使得那张平常看起来美丽又柔软的小脸此刻却显得执拗又严肃,“榴莲蛋糕有什么好吃的,草莓蛋糕才是最棒的,你要多吃点甜甜的草莓蛋糕才行,才能忘记榴莲蛋糕的味道,以后就不会哭了”

黄其淋彻底懵了:“····所以这就是你硬塞给我草莓蛋糕的原因??只是因为那个榴莲蛋糕?”

丁程鑫严肃认真的点了点头。

“·········”黄其淋表示,我的小伙伴真的是大写的直线条,“干嘛非要这样啊,那个榴莲蛋糕只是代表了班长当时对我的一份关心而已,我确实很感激,但这跟草莓蛋糕有什么关系啊??”

 

丁程鑫低了一下头又抬起来,眼睛挣得大大的看着黄其淋:“当然有关系!!你多吃草莓蛋糕,而且是我给你的草莓蛋糕,就会只记得我的味道了!!”

“······???!!!”黄其淋表示,exo me?程程同学你仿佛在逗我······

丁程鑫看到黄其淋无语的表情,眼睛瞪得更大了,“我当时没能给你一块蛋糕,所以现在我要用很多很多块蛋糕补给你,因为······”黄其淋看着突然停下并且蜜汁脸红的丁程鑫,觉得似乎有什么大事要发生,“因为你说过,我是你的第二恋人啊!!!”

“·············??????!!!!!!!!!!!”黄其淋一脸被雷劈到的表情,嘴微涨的看着眼前的小番茄丁程鑫,“·····所以,你,这是······在弥补????”

 

“······才不是啦!!总之,你要喜欢草莓蛋糕!!!!而且是我送给你的!!!!”番茄程转过头看向一边的马路,黄其淋注意到他紧握的两只拳头,还有现在这个别扭的样子·······“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丁程鑫你好搞笑哈哈哈哈哈哈”,听到小声终于回头的番茄同学看着前仰后合的阿黄,气不打一处来:“你笑什么啊!!!!”

看着几乎要扑上来掐自己的丁程鑫,终于止住笑的黄其淋微笑着说:“好吧,我以后会吃你送的草莓蛋糕~”

丁程鑫的眼睛仿佛一下子点亮了:“真的吗?”

“对啊,反正我本来也喜欢草莓,换成蛋糕也没啥不好的,况且还是免费的,不吃白不吃~~~”

“哈哈哈哈好的!!!以后我们一起去吃!!!”

“不过!!!!!最多一周一次!!!!要不然太腻了”

“·······好嘛,那这周我们还没吃,我们去前面那个甜品店吃吧( ^_^ )”

“·······走吧(┬_┬)”

 

 

班长和逸球觉得,自打从厦门拍戏回来,程程和70的画风都不大一样了,似乎。

在上课间隙经常能听到两个人如下对话:

“阿黄!!!昨天那一家的草莓蛋糕真的是极品!!!我们下周再去吧(∩_∩)”

“········不要,我下次要去吃榴莲味的→_→”

“!!!!!不可以!!!!!!一定要草莓味的!!!!!!”

“·········”

 

 

 

后来俩人吃了什么口味?哦,看某D姓少年笑成一朵花和某H姓少年一脸o(一︿一+)o的表情,就知道答案了。

 

 

至于丁程鑫为何如此执念的想要喂食黄其淋草莓蛋糕???丁少爷表示,才不会告诉你微博上的姐姐们都说丁程鑫就是一块草莓蛋糕呢~~~

 

 

嘿,黄其淋,要不要吃草莓蛋糕啊?专属于你一个人的草莓蛋糕哟~~~~~


评论(1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owngo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