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微博上看到一个爆炸性的消息,我爱了五年的男人貌似(好吧,应该是确定)公开了自己的恋情,这位男士是我长这么大除了年幼时候迷恋过仔仔以外,整个娱乐圈唯一能让我视作理想型的男人·······然而就这样,我的单恋结束了············

所以周五的节目我很矛盾要不要看,想看当然是因为爱着可爱的帅气的孩子们,而且看看能治愈我受伤的心灵;不想看是因为·········这帮小崽子发糖发的太厉害了,真真是要虐死我这种单身老阿姨,尤其是在(单方面)失恋的情况下··········


真的好郁闷啊肿么办············如果有看到这堆废话的小伙伴能不能来唠唠有没有同等情况发生在你们身上的?发生了之后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评论(5)

© clowngo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