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过

*手机掉水池里要去维修

*周日去玩晒伤了肩膀和后背明天要去看医生

*我的冷西皮不发糖

悲伤的日子没法甜,喝了点rio之后的酒精上脑的渣产物

虐自己的小段子,70视角

配套的BGM是印子月的《借过》,也是本段子灵感来源





黄其淋盯着手机上刚刚刷出来的微博,班长一脸硬萌的待着布朗和莎莉的头箍,一只手支着头,眼帘低垂,旁边配字:愿赌服输(白眼)

重点是下面的热门评论

@TF家族新生-丁程鑫::哪位大摄影师拍的?你说 

@TF家族新生-黄宇航:回复@TF家族新生-丁程鑫:丁程鑫丁程鑫丁程鑫 好了吧                              



底下一堆阿姨姐姐狂热吃糖的评论和点赞,纷纷为拿铁组猝不及防的一口大糖喜大普奔,各个都炸上天成绚烂的烟花。还有单身狗表示实力被虐义愤填膺的。总之一派欢乐热闹的景象。

 

 

官配发糖,喜闻乐见,普天同庆。

 

【大概全天下只有我炸不起来吧】黄其淋自嘲般的扯了扯嘴角,看着微信群不断发来的通知消息,果然家族群的师弟们都在讨伐,对班长大人和层层师兄闪瞎眼的秀恩爱行为给予强烈的谴责并要求二位虐狗大手迅速对我等受伤害通报作出补偿,直到班长被轰炸的无奈应承下来明日晚上训练时候会带丁程鑫他们学校好喝的奶茶给大家,各位小师弟才高兴地开始恢复班长迷弟状态,纷纷喊着“班长真帅!”“班长干得漂亮是男人就要敢作敢当!”

 

 

 

房间没有开灯,只有手机屏幽幽的光。黄其淋就在这片幽暗的灯光里,默默地看着大家的对话,在手机屏后微微笑着,想象着那俩个天作之合般的人今天晚上的赌约。

 

 

“黄宇航,你不信我的是吧?咱俩打赌!!”

“赌就赌,赌什么?”

“要是我赢了,你就带上这个”,一边说着,一边抄起后期姐姐网购回来卖萌专用的莎莉鸭和布朗熊的发箍,“拍一张照片,发到微博上!”

“··········”

“不敢了?那就承认我是对的咯?”

“谁说的??赌就赌!!要是我赢了,就换你戴!”

“成交!!”

 

 

 

黄其淋一边看着大家七嘴八舌的在群里的讨论,一边陷入了回忆里。是什么时候开始,对这个黑皮傻小子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呢?

 

 

孤单无助时的一块榴莲蛋糕?

跳舞是四肢不协调被对方单独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辅导?

还是每次自己闹腾的无法无天时对方温柔的拥抱?

 

都是

也都不是

 

 

黄宇航就是一个这么温柔的人啊,明明跟他们年纪也差不多大,却因为早早进了公司又背负着练习生班长的重任而格外稳重温柔从而和他们这些还一股子奶味的小娃娃们不同的成熟气质,12、3岁就让很多姐姐阿姨哭着喊着站了女友粉。而且还凭借这股子稳重成熟的为人处世风范、跳舞时气场全开的荷尔蒙和对谁都耐心关照的暖男气质征服了之后进入公司的所有师弟们。

 

 

他啊,就是这么温柔的一个人

你这该死的温柔

 

 

 

追求平衡感是我的毕生使命:诶,怎么没见黄其淋说话?你在吗阿黄?

叫我阿程哥:对啊,阿黄你今晚训练完就走了,都没看完我和黄宇航的赌局哈哈哈哈哈哈你没看见他输了之后要带那个发箍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追求平衡感是我的毕生使命:·······丁程鑫你有完没有??

叫我阿程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阿黄你一定要看看他那副样子等下我私聊给你传几张图片

靠实力不是颜值的颜总:阿程哥你不厚道啊!!你有我哥的私藏照??快拿出来分享啊怎么能只发给其淋哥!!

拜仁的小铃铛:就是的,我们也要看!!!

接下来就是要求丁程鑫共享班长“美照”的师弟们各种发言。

 

追求平衡感是我的毕生使命:好了别闹了。阿黄,你在吗?是不是不舒服啊?今天那么早就走了,不会是生病了吧?

 

 

呵呵,你看,你总是这么的,温柔呢

 

黄其淋扯了扯嘴角,在手机屏上开始打字。

黄 . 来自星星的boss . 70:没事啊,我刚刚洗澡去了。

追求平衡感是我的毕生使命:真的没事吗?我看你这两天貌似气色都不太好,是不是上周出去录节目时候有点中暑了?回家有没有喝点绿豆汤?

黄 . 来自星星的boss . 70:放心吧,我可是boss,哪有那么娇弱。@叫我阿程哥赶快发出来,我决定这个礼拜就指着这几张图活着了哈哈哈哈哈

追求平衡感是我的毕生使命:······{手动再见}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我哪有那么娇弱?早就知道了不是吗】

【对全世界温和有礼的你只和他一起才像个十来岁的小男生,幼稚又欢脱】

【一起坐着或站着,你的手永远是揽着他的肩膀】

【甚至月考时,唱着情歌的你,会下意识回头对上他的眼睛】

【太多太多,早就证明了,谁才是你的唯一,不是吗】

【你对所有人说着千篇一律的话,却只想把自己编成最动听的旋律,唱给他听】

 

 

 

黄 . 来自星星的boss . 70:班长,你干嘛要回复时候写三次丁程鑫名字啊?

靠实力不是颜值的颜总:就是的!!为啥??

拜仁的小铃铛:同问!!

.

.

.

.

.

.

追求平衡感是我的毕生使命:···········因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啊~

众:yooooooooooo~~~~~~

 

 

黄 . 来自星星的boss . 70:哎呀不行啦!!!快把本boss的台风护目镜拿来!!辣眼睛!!!

众:同上

 

 

 

幽蓝的手机屏上,滴落一颗晶莹的泪,在不开灯的房间里,无人知晓。

 


失去了联系
一场梦清醒
残留在眼角的泪
是你走的痕迹
刚想要珍惜
爱已经先过期
我太迟钝还来不及
抱住你的背脊
如果决定要走
为何要停留
没有打算相守
为何要牵手
原来你只从我身边借过
我却误以为你是从天而降的彩虹
曾经你是从我身边借走以后
可是忘了还给我
失去了联系
一场梦清醒
残留在眼角的泪
是你走的痕迹
刚想要珍惜
爱已经先过期
我太迟钝还来不及
抱住你的背脊
如果决定要走
为何要停留
没有打算相守
为何要牵手
原来你只从我身边借过
我却误以为你是从天而降的彩虹
曾经你是从我身边借走以后
可是忘了还给我
原来你只从我身边借过
我却误以为你是从天而降的彩虹
曾经你是从我身边借走以后
可是忘了还给我
可是忘了还给我

评论(55)
热度(30)

© clowngo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