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特别的存在

*今晚被你里班长逗猫的小视频炸出的脑洞

*70魂穿黄小喵设定

*好吧,肯定有OOC的地方

*请勿上升真人×3,都是阿姨的脑洞



黄其淋一觉醒来觉得整个世界都疯了

到了假期终于可以开开心心的睡到自然醒的黄其淋,今早正打算如约赴游泳馆游泳。一想到昨儿的微博,用一个彩虹帽子把各位粉丝骗的滴溜转就高兴得不行的黄 . 整蛊大师 . 其淋简直要从梦里笑醒——事实上他也确实笑醒了。只不过醒来之后的事情······

笑醒的黄其淋正打算舒服的伸懒腰,突然发现——我的手脚为毛······这么短????!!!!

而且还,毛绒绒的?????!!!!!!

以为自己还没睡醒出现幻觉的黄其淋一个激灵翻身起来,发觉自己姿势不太对——怎么是四肢着地???!!!

黄其淋惊恐的看着自己黄色的、有点浅白色花纹的四肢上的绒毛毛,内心刷过大大的弹幕——exo me????!!!!!!!

觉得自己一定是起床姿势不对准备倒下重睡的黄其淋,扭身的刹那看到了衣柜边的等身大镜子——WTF???!!!!!!!你来告诉我镜子里那一支浑身毛绒绒的喵是个什么鬼啊??!!!

受到极度惊吓的黄其淋纵身一跃想要到镜子前看清楚——然而不太习惯四肢行动所以吧唧一下摔在地上幸好地板上有块柔软地毯没有受伤——咕噜噜滚到镜子前——费尽全力支撑起来定睛一看——妈蛋这还真是一只喵!!!!!!

黄其淋觉得这个世界一定是疯了,要不就是自己进深度睡眠跑进了什么盗梦空间???等等,地板上有地毯???明明自己的房间除了满地乱扔的衣服裤子以外啥都不会有的啊·······发现不对劲的黄其淋···不对,这会儿是黄其喵,四顾打量了一下这个房间,发现——这TM不是劳资的房间啊!!!!!!!

不仅变成一只喵还不知道跑到了谁家,还有比我更惨的人···喵嘛??虽然是盗梦空间但是这也太魔幻了!!!!就算是变身也应该变个蜘蛛侠、金刚狼之类的酷炫英雄吧,就算是喵·····也至少得是波斯猫之类的名贵品种才配上小爷我高冷优雅的气质吧?这只黄不溜丢还有杂毛、隔着镜子都能闻到一股奶味儿的小蠢猫是个什么鬼啊,摔!!!

把自己内心飞速刷过的各种弹幕仰天怒吼的黄其喵发现满腔的怒吼出口都变成了一连串软绵绵的“喵喵~~”。被雷到的同时发现自己还真的是,变成了一只,猫,还是杂毛的······世界再见······

黄其喵正在生无可恋的耷拉着头趴在地上感叹自己悲惨的···喵生时,房间门被打开了,黄其喵听到声响抬头一看——WTF2.0!!!!!!这货不是黄宇航嘛!!!!!

完全陷入震惊的黄其喵一定不知道自己现在的猫脸配合上这幅表情有多么的逗趣,所以刚进屋的黄宇航看到自己的喵的蠢萌样子立马扑哧一声笑出来,迅速走到黄其喵的身边,蹲下身子——黄其喵不想承认但是必须说这样的高度和视野看黄宇航真的是格外高大——黄宇航蹲下来拎着黄其喵的两只前爪把他举到跟自己平视的角度:“小喵喵,今天怎么醒的这么早?是饿了吗?”

哦谢特!!!黄其喵发现变成喵后黄宇航的声音变大了很多也更加低沉,尤其是边说还边用鼻头磨蹭自己的鼻子···妈蛋这么温柔真的让我很受不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况且你这样拎着我让小爷我很没面子啊啊啊啊啊!!!!

黄其喵奋力挣扎起来要脱离黄宇航的魔掌,奈何种种挣扎在此时体型力气的巨大差异下根本没有什么卵用,反而因为喵的形态显得格外蠢萌。果然让黄宇航呵呵的笑起来,干脆把小黄喵按进自己胸口,“哈哈哈哈别闹了小黄,你怎么刚醒就这么精神~~”低沉温柔的笑声和说话声伴着胸膛的震动传递进黄其喵的身体里——太要命了,怎么以前没有发现班长这么苏········一边在内心吐槽一边感到一股莫名燥热的黄其喵更加大了自己挣扎,想要赶快逃离这个奇怪的氛围。

感受到自家喵不乐意的黄宇航无奈的叹了口气,松开手把小黄放在地上,刚松开手黄其喵就如同离弦之箭一般刺溜一下蹿得老远——不造是不是还没完全适应四肢运动中间还绊了几下,总之,先逃的离黄宇航远一点再说。

黄宇航慢悠悠地踱步出房间,就看见小黄蹲在客厅的中间,一脸傻兮兮的呆萌样子。不禁再一次被自家的喵萌到,知道自家喵喵可能是早起饿了在闹情绪,忠诚的黄 . 我是猫奴我骄傲 . 宇航赶紧乐颠颠的去厨房给自家喵主子弄猫粮去了。

黄其喵看着摆在自己眼前这一盆···不明物质,不禁再次感叹自己的悲惨命运:变成喵的痛苦就是不能吃人类食物,哪怕是自己亲自下厨呢,怎么说也是黄 . 金牌小厨 . 其淋,如今,只能,对着一盆抽象的猫粮干看不能吃。黄宇航看着小黄对着猫粮发呆,充满了疑惑,小黄平时最喜欢这个牌子的猫粮了,怎么现在一点反应都没有?莫不是生病了??

担心小黄喵生病的黄宇航赶紧把小黄抱进自己怀里,温柔地给猫宝贝顺毛:“小黄,你怎么了?是不是不舒服啊?哥哥带你去看医生好不好?嗯?”黄其喵窝在黄宇航的怀里一开始很别扭只想赶紧钻出来,可是听出了黄宇航话里浓浓的担心,他太了解黄宇航了,心软的一塌糊涂,不仅对自己的宠物,对他们几个弟弟更是关心备至,自己之前有点不舒服他总是第一个发现,并且过来嘘寒问暖。这样温柔的黄宇航实在是很难让人拒绝,所以放弃了挣扎乖乖的窝在对方怀里。才不是因为班长顺毛很舒服呢!!!不是!!!

并不想让黄宇航真的觉得黄小喵生病了,毕竟黄其喵觉得,自己还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个猫躯体,万一真的拎到医院去查出点啥来,没准要被抓进研究所,那可就惨了。为了不被抓进研究所解剖,黄其喵盯着那一盆抽象的猫粮,在被解剖和吃猫粮之间挣扎许久,最终艰难地选择了后者,并且努力的把嘴伸向食盆,眼睛一闭,为了活下去,豁出去了!!英雄就义一般伸出舌头舔了一口——

 

喵~~~~~~~~怎么那么好吃啊啊啊啊啊啊!!!!人间美味!!!!!!!

一瞬间找到了前所未有的美味的黄其喵瞬间忘记了自己刚刚为了做人的最后一丝尊严挣扎不已的事情,四肢并用扑向食盆,还为了借力用后爪狠狠踹了黄宇航。

黄宇航看着刚刚还生无可恋闹绝食的小黄现在恨不得把食盆吞下去的样子不禁又笑开了——当初选择带这小家伙回家果然是个正确的决定——这个调皮又任性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跟他很像。

 

吃完一顿美美的猫粮本来还在后悔的黄其喵,在看到黄宇航拎过来的逗猫棒之后瞬间移不开眼了——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完全控制不住自己太好玩了!!!!一边嫌弃着自己蠢样子一边又控制不住身为猫咪的本能,黄其喵就这样羞耻并快乐着跟黄宇航玩了半天。

觉得自家喵消食差不多的黄宇航满意地拎着小黄进了房间——没错又是拎着两只前爪的姿势。黄其喵恶狠狠的在心里吐槽:黄宇航你敢不敢放下小爷自己走!!!小爷就算还是一只小喵也还是有独立行走的能力的好吗!!!!

一人一喵进房间后,黄宇航把小黄放在猫窝里,一边温柔地给他顺毛一边说:“小黄啊,你要乖乖的哦,哥哥要好好学习了,马上还有最后一天考试,完了再陪你玩儿哈”听着黄宇航写题的哗哗声和背诵英语的低沉声音,黄其喵渐渐地睡着了,不造一觉醒来会不会就变回去了啊~~~

 

黄其喵是被音乐声惊醒的,睁眼一看,外面已经天黑了,黄宇航正在合着音乐练习舞步。在卧室暖黄的灯光中,黄宇航的身影仿佛都蒙上了一层浅浅的光圈,随着他身体的律动不断闪烁。

黄宇航的舞蹈实力是公认的练习生最强,每次跳起舞来,仿佛就褪去了少年的青涩和平时温柔中带点害羞的样子,变声成成熟而强大的男人,举手投足间都是满满的荷尔蒙,偏偏还是那副面瘫的样子,撩人而不自知。

每当这个时候,在一边观看的黄其淋心中总是会生出无限的仰慕和自豪,不愧是我的班长,特别帅!!!!其实自己内心深处一直是把对方当成努力的目标和最信赖的依靠吧,虽然平时总是跟他一副“相爱相杀”、不吐槽对方就不爽的样子,但是其实自己一直都是在偷偷仰望班长的。只不过,毕竟班长迷弟遍天下,每个提到班长都是星星眼并且溢美之词源源不断的样子,自己并不像跟他们一样吧——我怎么能跟其他人一样,我要做最特别的那一个,哼╭(╯^╰)╮不过,干嘛要做最特别的那个呢?

 

黄宇航一曲终了,一边喘着一边关掉音乐,扭头发现自家小黄已经醒过来,正在看着自己发呆。又被萌到了的黄宇航一边擦着汗一边凑过去给小东西顺毛,“醒了啊小家伙,睡饱了吗?哥哥我在这里辛苦的学习工作你却睡得那么香,小呼噜打的可响了”

什么鬼!!小爷睡相和睡品很好的从来不打呼噜!!!!!炸毛的黄其喵想要反驳,只不过开口的还是毫无威慑力的喵喵声,看着对方不气反笑的样子,黄其喵更加来气,干脆一爪子拍到了对方脸上——“哎哟喂,你这小家伙真是越来越放肆了,敢拍我???真是不教训你简直要上天了!!!罚你跟我一起洗澡!!”

·······WHAT?????!!!!!!!黄宇航你在逗我嘛????!!!!!!!震惊的黄其喵赶紧向外窜妄图逃离接下来的厄运,然并卵,黄宇航一只手轻松地拎起他,任凭他四肢乱蹬如何挣扎都毫无用处地走向浴室。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洗澡好讨厌的!!!!水也好讨厌!!!!!!!!本来担心跟班长“鸳鸯戏水”的黄其喵,真正进了浴室发现更可怕的是身为猫的天性——怕水。

惊恐的黄其喵根本顾不上去看班长的果体,全身心的使力想要逃离浴室。不过黄宇航怎么可能让他跑了,赶紧一边给他打泡沫一边按住他挣扎的四肢。

绝望的黄其喵满腔惊怒只能化成一声声堪比交响乐的喵喵传达,然而身为人类的黄宇航并没有get到他的信息,一边洗还一边说“每次洗澡你都这么闹腾,就不能跟你二哥哥黄其淋学学,虽然那小子平常懒散的很但是起码很爱干净,我们泡温泉时候他可高兴了”

谁是你家喵的二哥哥!!!!不要乱认亲好吗??!!!!!再说小爷要不是猫化谁会怕水啊!!!不要再提温泉!!!我的手机!!!!!!!!!!

 

好不容易洗完世界大战一般的澡,身心俱疲的黄其喵趴在床上被黄宇航吹毛时候已经毫无力气地闭上眼。好在黄宇航手法娴熟,吹风机的温度也刚刚好,舒适的感觉也渐渐冲淡了刚刚洗澡的悲惨。黄其喵舒适的睁开眼,没想到映入眼帘的是一头湿发披着毛巾还面带微笑的黄宇航——没错就是当初击中黄其淋让他花痴很久的那种样子。

即便是变成黄其喵依旧是无法抵挡这种状态的黄宇航,一脸痴呆的黄其喵再次取悦了黄宇航,“呵呵呵,你这个德行还真像你二哥,那个每次洗完澡或是发呆时候傻乎乎的样子”,真是的,都说了不要乱认亲啦!!!!!好吧,黄其喵其实脸红了,虽然隔着层层绒毛看不出来,也幸好看不出来。

 

一人一喵都干净清爽了之后,黄宇航抱着小黄在床上刷起了微博。看着阿姨姐姐们制作的各种有趣的图片段子视频等,开心的时不时爆发出笑声并伴随着嘟嘟囔囔的碎碎念:“哈哈哈哈哈这个图好好笑啊”“敖子逸的女朋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西这什么鬼?又是表情包???不行这个阿姨我一定要拉黑,不是第一次做我表情包了”黄其喵一边在他床上来回踱步或是玩着黄宇航的衣服,一边听着黄宇航的种种念叨。其实这家伙不但不是个面瘫,相反还很碎嘴子,私下里经常对自己或是其他弟弟念念叨叨,一副操心的老妈子模样。反而是自己并不经常说很多话,每当自己又开启盐其淋模式时候,黄宇航都能第一时间get到并且凑过来跟自己坐在一起,絮絮叨叨地说很多学校的趣事,直到逗得自己笑起来并开口吐槽他。想想会不会这也是黄宇航对自己的那种责任感?因为当初是他用一块蛋糕把自己从阴影中拉出来,所以从此以后就担负起了让自己不要离群的责任。可是,如果只是这样,真的有点难过吧,班长对谁都是那么细心温柔,自己,终究不是特别的吧······

 

黄宇航不知道刷到了什么,突然把正在发呆的黄其喵揽到怀里,指着手机冲他说:“小黄你看,你二哥真的好蠢啊哈哈哈哈哈”黄其喵定睛一瞧,发现屏幕上正是自己上次月考时候采访部分在班长说话时候跑神的动图,被阿姨们截下来,配以各种“哈哈哈哈哈好蠢啊”“熏疼我班长被70这样无视”“走神儿的70好萌啊啊啊啊”这样的评论。

切,你笑什么鬼啊!!哥还不是因为在想着接下来怎么发言感谢你的指导才会走神的嘛!!!说到底都是你的错!!!

 

黄其喵一边在内心吐槽一边看着黄宇航刷着微博,满屏幕居然都是自己的相关,各种嬉笑怒骂、娇憨嗔痴。不由自主愣住了,这家伙,干嘛看我的相关啊。悄悄瞥一眼黄宇航只见他一边刷着手机屏一边露出温柔的不得了的笑意,“小黄,你知道吗,我第一次在宠物店看到你时候,就决定要带你回家了。你知道为什么吗?你跟他真的太像了。当时一大群猫都在冲着我喵喵的叫,只有你傻兮兮的蹲在笼子角落里,一脸胆怯的望着我,眼睛湿漉漉的,跟黄其淋当时的样子一模一样。当时我就想,这么胆怯的小孩,如果不拉到身边来好好看着,怎么能放心呢?所以我递给他一块蛋糕,带他跟大家一起玩。后来他渐渐地开朗起来了,越来越优秀,实力不断地进步,训练比谁都刻苦。知道自己舞蹈没基础,就天天加班加点地在舞蹈教室一遍遍扣动作。汗水湿透了衣服,连他的小肉脸都越来越寡。这样的你,我怎么舍得放手呢?所以就一直一直带着他,不管做什么都想着他,月考分组他不在也担心他的分组、寒假去玩要跟他一辆车、录制综艺他擦车够不到的地方我来替他弄······反正,就这么一路带下来,就越来越舍不得放手啊,虽然总是跟他斗嘴,一见面就开始吐槽,没事就各种嫌弃啊挤兑啊,但是,我只是不想跟别人一样吧。他越来越开朗越来越优秀,家族的弟弟们都很喜欢他,跟他都能玩的很好,提起其淋哥也都是一脸崇拜······所以我也害怕吧,怕他越来越强大独立,就不再需要班长的陪伴了······那我可怎么办?我想,做阿黄永远最喜欢最依赖的班长啊······”

 

黄其喵彻底傻了。没想到,你居然是这样的黄宇航???!!!你居然对小爷抱有这样的想法,你怎么能把主意打到自己兄弟上来亏我还一直当你是好哥们!!!!!但是内心升起的的这一阵高过一阵的飘飘然和幸福感是怎么回事啊真是的······如果不是猫形态恐怕这会儿嘴角都翘到天上去了吧~~~~

 

黄其喵正在美滋儿的享受着班长的温柔告白和爱抚时,班长大人突然话锋一转:“不过,阿黄也确实是蛮蠢的,怎么一个动作要学那么久??教他真的是很心累啊·····还有,抽条那么快干什么?反正无论如何也要矮过我嘛着急也没用啊;还有这小子居然敢反抗我的话还敢跟小崽子们一起吐槽我??下次见面一定要好好的敲他的头让他知道谁才是老大······”

 

阿西,黄宇航!!!!!!你真是·······敢嫌弃我?????!!!!!你等下次训练见面看我怎么嘲笑你的声乐!!!!!!!

 

黄宇航像是突然想起什么,打开手机秒拍,还一边嘟嘟囔囔:“这个背景不行,这个也太傻了,这个不够可爱·······这个,这个可以诶!!!!”一把搂过黄其喵,指着手机屏上自己刚挑中的一个握着喵的动画背景,问道“小黄,你看这个喵,像不像你二哥?哈哈哈哈哈哈好像啊,嗯,还是被攥着的,就这个了,阿黄你怎么可能逃出我的手掌心呢呵呵呵呵呵呵~~”

黄其喵一脸嫌弃的看着黄宇航打开秒拍准备开始录,心想,等会儿看我怎么收拾你。黄宇航调好背景和角度,开始录制:“其实···我有两只猫~~~”就在黄宇航露出得意的笑的时候,黄其喵看准时机,凑上去狠狠地怼了一把黄宇航的脸,一下不够,再来一次,哼,叫你嫌弃我还说这个蠢动画像我,拍你脸让你嘚瑟!!!撩完就要跑的黄其喵被黄宇航一把揽回去,还伴着温柔低沉的笑声,“呵呵呵呵,乖,乖啊”

······这种温柔什么的,真的是太讨厌了啊啊啊啊啊啊!!!!!被黄宇航重新抓回怀里的黄其喵一边红着一张猫脸一边乖乖的趴在黄宇航身上。

 

“好啦,发送完毕,”黄宇航把这段秒拍放到微博上,然后放下手机把小黄拎回猫窝“好啦小乖乖,你早点睡,明天你哥我还要考试,考完我就带你二哥来见你。你也想他了吧?毕竟上次他给你带了亲手做的小鱼干,你吃的好香~~晚安啦”

 

黄宇航又复习了一会儿第二天的考试。然后躺会床上关灯准备睡觉,突然一团绒毛往自己被窝里面拱,“嗯?小黄。你干嘛?快回去睡觉啊”

黄其喵视若罔闻地继续拱,直到拱进了黄宇航热烘烘的怀里,嗯,还是这儿比较暖和,适合睡觉~~~黄宇航看着小黄一副享受的样子窝在自己怀里,无奈又宠溺的给小东西顺顺毛,“好吧,今晚就睡这里吧。不过你要乖哦~~~~”

 

第二天一早,黄其淋迷迷糊糊醒过来,第一件事就是赶紧抬起自己的爪子,“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爷的细胳膊大长腿终于回来啦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恢复人身的黄其淋不禁激动地抱起自己的腿猛亲了几口——这一幕正好被黄其淋一大早笑声吓得吸引过来的黄姐姐看到,黄姐姐一脸嫌弃鄙视的看着自己弟弟那副蠢样子:“黄其淋你真的是够了!!!!有必要自恋到连自己的腿都不放过嘛??!!!”

 

黄其淋赶紧一脸谄媚的凑过去,“嘿嘿嘿,姐姐,今天下午我要出去,你帮我跟爸妈身边打个掩护呗,今儿的游泳课我就不去了~~~~”

黄姐一脸→_→看着比自己还高一截的小兔崽子笑的眉眼弯弯的样子,就知道这小子多半是想偷懒去找同学玩儿去了,叹了口气,为自己内心深处无法遏制的弟控属性担忧,“好吧,我帮你跟爸妈说,就说你去找同学训练了。不过你早点回来,别玩太晚哈”

 

“遵命!!!”立正敬礼的黄其淋逗笑了自家姐姐。眼看事儿已经成了一半,黄其淋赶紧做起了准备,没错,他要去迎接班长大人考试凯旋归来,直接去他们学校接他给他个惊喜,还要做点小鱼干给小黄带过去,毕竟,它也是个大功臣哈哈哈哈哈哈。想到班长下午看到自己惊讶的蠢样子黄其淋简直要开心到飞起。

 

为什么小黄是功臣?当然是因为小黄帮助了黄其淋解决了那个一直以来困扰着黄其淋的问题啊——为什么我想做你心中最特别的那一个

 

跟你的理由,一样

 

因为我们是彼此,最特别的,存在


评论(23)
热度(62)

© clowngo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