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中仙

#此篇西皮是其我、其我、其我,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题文并没有啥关系只是我最近被这首歌洗脑

#人设和内容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就算孽缘吧

#这算开篇试读,其淋哥戏份不多,大部分吐槽,毫无文笔毫无逻辑

#希望大家不要揍我,如果非要揍我············别打脸

#我就要等七夕过了才发


“看那个女的,头发颜色花里胡哨的”

“就是啊,还打了那么多耳洞,还大浓妆”

“谁啊这是,穿成这样跑到我们学校门口”

“不知道啊,不过看那个破洞衣紧身裤,一定是个太妹,肯定不是我们学校的”

 

······

 

此时此刻,我顶着渝城初秋的艳阳,站在42中门口,接受着来来往往纯情校服妹和小正太们的指指点点和窃窃私语,原因只有一个。

 

我来自隔壁某校,之所以称之为某校,是因为我们那个学校简直烂到不值一提,虽然跟眼前这座风光明媚、校风优良、远近驰名的42中比邻而居,但是名声绝对是天差地别。

 

这个某校高三二班成绩吊车尾,却靠着从小跟身为武术教练的老爸切磋比试而稳坐校园扛把子的我,此时,放弃我小弟们为我买的西瓜汁、小妹们为我唱的曲儿跑到这个金光闪闪的名牌学府的门口被人当动物园猴子看的原因只有一个——黄其淋。

 

对,就是你们知道的那个渝城某全国闻名的少年儿童拐卖(划掉)养成偶像公司的公开练习生、世纪组合添福宝的嫡传师弟、42中上上下下公认的校园男神黄、其、淋。

 

说来我跟这位小明星也根本没有见过面,连名字都是三天前才听说的,毕竟我们家的家风是——强身健体保卫自己,锻炼肌肉预防挨揍,活了17年,你要问我降龙十八掌太极连环腿或是九阴白骨抓之类的武学秘籍我能跟你唠上三天三夜,然而偶像崇拜这种东西根本不在我的关心范围内。哦,也不对,我是有偶像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武林至尊——金庸。

 

扯远了,说回我会站在这里的原因。那是三天前·····

 

“老大!!”我刚一来到班里就被一团不明物体缠住了腿,低头一看,原来是我手下的阿痘,此时阿痘正抬起他那月球表面的脸挂着一脸的鼻涕眼泪冲我哭诉:“老大!!!!你可要给我做主啊!!!如果你不帮我家露露公主出气,我就不活了!!!!”

 

听听,这是个16岁的小爷们该说的话嘛。当时虽然恨不得一脚踹的他离开月球表面,然而顾及到他娘亲和我母上的闺蜜关系,我还是忍了,“怎么了又?你不是对自己跟你那小公主很有信心的嘛?”

 

在这个熊包抽抽噎噎的讲述中,大概故事就是,他追了一年都没搭理过他的小公主,最近跟另一个男生表白,还是当众表白那种,结果遭到了男生的无情拒绝。小公主伤心羞愤之下告病回家。急坏了阿痘这个忠犬,得知对方的消息之后,就决定要教训一下对方为他家小公主出气。然而我说过了,这货就是个熊包,据说对方还不是个一般的男学生,阿痘根本没那个胆子挑衅人家,于是把主意打到了我身上来。

 

哦,阿痘的公主许露露就是42中初三的级花,那个拒绝了她的男生,是他们同级生,名叫黄其淋。

 

本来压根不想管这个破事儿的我,三天后却被迫站到了这里,还是要拜阿痘的娘亲和我母上的闺蜜关系,这兔崽子见我当时没啥反应,就回去跟他妈妈告了一状,说是有人欺负他我却不管,他娘亲大人跑来我家跟我母上一唠,母上顿觉我让她在闺蜜面前丢了面儿,分分钟用笤帚嘎达将我扫地出门,并告知此事不解决就没有下个月的零用钱。

 

哦呵呵呵,钱算什么,不就是一套我看中了很久的金庸限量珍藏版嘛。

 

所以我来了。

 

收起内心无限的吐槽,我顺手拉住一个路过的男生问黄其淋所在的班级位置,对方一脸惊恐地攥着自己校服衬衫领子的样子让我有种欺压良家少男的不适感。凭借我灵巧的轻功翻越围墙——为啥不走门?开玩笑,堂堂42中这种名校怎么可能让我这个一看就不是本校学生的人进去,顺利来到了班级门口,教室里并没有老师,安安静静的几十个校服崽儿们看样子正在上自习。很好,方便我作案。等会叫出来随便吓唬几句就完了,反正这种小明星肯定也不就是个软趴趴的小猪崽儿,只要别弄哭了就行,回去再跟我母上一交差就完事了。

 

敲了敲教室门,一排排校服们抬眼看我,“黄其淋是哪个?出来一下。”

话音一落,校服崽儿们齐刷刷看向斜后方某个位置,那个座位的主人站了起来,“我就是”,哎呦喂,声音还不错,说完朝我走了过来。

 

对方逆着光,看不太清脸,随着他慢慢走到我面前······WTF?????这白花花的一团是个啥????白的反光了????!!!!

 

一张俊秀雪白的脸
一双眼睛清净如秋水

容貌俊雅

 

金庸大神笔下的段公子·····来了???

 

“你找我有什么事?”妈蛋这声音怎么这么·····好听啊?????怎么会比我高了大半头啊喂!!!!

 

老爸!!!!!!你闺女看见段公子了!!!!!!!

 

被惊到呈痴呆状的我完全忘记了说话这项功能,以至于呆滞了几秒种,段公子微微蹙眉,“你是谁?应该不是我们学校的学生吧?找我干什么?”

 

哎呀段公子生气了???

 

不见我的回答,段公子脸顿时冷了下来,“这位···同学,既然不是我们学校的就请早点离开吧,我们还在上课时间,等下保安过来就不好了。”

 

妈妈呀,段公子冷着脸也好好看啊我的天哪~~~~~诶??刚刚他是···叫我赶紧走???段公子赶我走了???段公子你别走啊!!!!!

等等,我是谁?我在哪儿??我要干嘛来着????哦对!!!!!阿痘!!!!!!!!

 

终于缓过来想起我的正事儿,but,刚刚那个段公子就是,阿痘口口声声傲慢冷漠的小明星??

 

shit!!!!!我刚刚是出了什么大丑是吗??!!!!可是段公子,你真的好俊美啊·······

 

额,段公子已经埋头刷题了,只剩下眼前一排排校服崽儿们齐刷刷的盯着我,甚至还有个别人忍不住嗤笑出声的。

 

妈的,劳资纵横江湖这么多年,居然折在这群小崽子面前!!!!!丢不起这人啊我!!!!

实在是没脸,先跑路再说吧!!!!迅速转身往外跑还能听见背后教室的崽子们爆发出的喧闹和笑声,隐约传来什么“花痴”、“私生”之类的词语······妈个鸡,劳资的脸要往哪儿摆!!!!!!!

 

 

距离我上次从42中落荒而逃已经过去了五天时间。这五天我基本上就是在教室和卧室两点一线生活,白天在学校也不跟手下们聊天打屁侃大山,晚上回家也是安如鸡的吃完晚饭就回卧室宅着,搞得我身边的一众小弟小妹们惶惑不安,连瞅我的眼神儿都是小心翼翼的,连阿痘都不敢来找我询问替他出气的结果。不过我现在没空搭理他们的感受,满脑子都是那天的景象:逆光而来的少年一袭白衣,气质出尘,容貌清冷而俊雅,声音沉稳干净,活脱脱就是金庸大神笔下的段公子啊!!!!!

 

就这样到了第五天,手下们大概实在是憋不住了,平时最机灵也是我最器重的小妹大宝按住我的肩,一脸认真的问我:“老大,你是不是病了???”

 

看着大宝一脸的关切和她身后一群小的们小心翼翼的眼神儿,再想到那一日惊鸿一面的段公子,不由得深深叹了一口气:“是的,我生病了”,大宝急的手抓紧了我的肩膀:“老大,什么病啊这么严重??有的救嘛??”

 

45°角仰望着窗外蓝的忧伤的天空,“相思病,大概······没救了”



TBC

如果有人看并且保证不打我我就往下写完,应该不会太长,毕竟我懒

评论(11)
热度(9)

© clowngo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