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请问这是你掉的轻松熊吗

感谢我们奈酱堪比挤奶的产出生贺文,只有脑洞从不产出的你能为了我的生日献出第一次,老感动了~

Leo星-jianai:

此文献给相识五年的好姬友 @clowngogo  格子女士,祝我的大姐姐生日快乐!!!!【鼓掌!!撒花!!尖叫声!!!


  

在此省略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人生难得一姬友,认识你我感觉赚到了【笔芯(۶•౪•)۶♡٩(•౪•٩)  


  



  

◆◇◆◇◆◇◆◇◆◇◆◇◆◇◆◇◆◇◆◇◆◇◆◇◆◇◆◇◆◇◆◇◆◇◆◇◆◇◆◇◆◇◆◇◆◇◆◇◆◇◆◇◆◇◆◇◆◇


  

 


  

01 .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千玺捧着故事书抱着自己的宝贝弟弟楠楠给他讲河神的故事:


  

一天,樵夫在河边砍柴时,一不小心手一滑,把斧子掉到了河里。樵夫自言自语的说:“没有了斧子,我该怎样赚钱养家呢?”,一边说,一边就忍不住坐在河岸上哭了起来。


  

  就在这个时候,河神出现了,他了解了事情的原委后,觉得樵夫很可怜,便沉到河里,捞起一把金斧子来,问道:“这把金斧子是你的吗?”樵夫摇摇头说:“这不是我的斧子。”


  

接着,河神又沉到河里,捞起一把银斧子来,问道:“这把银斧子是你的吗?”樵夫仍旧摇摇头说:“不是。”  


  

………………


  

”哥哥,kuma要掉下去了。”


  

正在专心致志讲着故事的千玺丝毫没有注意到楠楠从自己身边溜走,并挟持了他的轻松熊来到了阳台上,踩着小板凳努力伸长胳膊把轻松熊伸到了围栏外。


  

”喂楠楠!!不要把哥哥的熊给…………“千玺伸出尔康手跑过去连忙阻止,依然没有制止楠楠松开手让轻松熊掉了下去。


  

我的…………kuma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QAQ


  

楠楠转过脸,看着欲哭无泪的千玺,依然天真无邪地用着他的小奶音讲到“哥哥,kuma掉下去了……塌那它会变成金的还是银的?”


  

什么都变不了的楠楠,我们家楼下没有河也更不可能出现河神的!!!故事和现实是不一样的啊,你为什么要对我的kuma下手?那是我最喜欢的kuma啊!!!!!


  

就在千玺不好对亲爱的弟弟发难只能在心里疯狂吐槽的时候,一阵爽朗的笑声从阳台底下传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只见胖虎爬上阳台,笑眯眯的看着他,“年轻的孩子哟,听说你掉了你心爱的轻松熊?”


  

等等……胖虎你是变成壁虎了吗?你是怎么可以爬上我家阳台的?这可是XX楼啊!!不对…………我的kuma掉了你为什么还要笑?你还笑!!!


  

胖虎捋了把并不存在的胡须,呵呵地笑着,冲千玺挤了一个wink,“孩子你是要找回你的kuma吗?”


  

废话!!


  

于是,胖虎背过左手从身后拿出一只黑猫玩偶,“这只黑色的kuma是你的吗?”


  

…………


  

看着一脸冷漠地看着你的千玺,胖虎又从右边拿出一只长耳兔玩偶,“那么这只白色的kuma是你的吗?”


  

…………


  

…………


  

怎么办,我的保镖不仅蛇精病地爬上我家阳台冒充河神,还智商堪忧到连轻松熊和猫、兔子都分不清了。我要不要报警?还是打120?


  

千玺一边内心进行着激烈的思想斗争,一边不动声色的打算挪回客厅拿手机,胖虎突然呵呵一笑“原来都是你的呀。好的,年轻人,我把你的kuma还给你哟。”


  

“喂!!等等,这根本就不是……”千玺没来得及把话说完,胖虎双手向前一抛,两只玩偶发出一阵强光,刺得千玺下意识闭上双眼拿手挡在眼前。


  

…………


  

“呐!!小千千,我回到你的身边了哦,你为什么不睁眼看看我?”


  

“咳……你好,我是你的kuma。”


  

听到耳边想起不同的两个声音,千玺慢慢睁开眼睛,眼前的一切真是让他惊呆了。


  

这这这………小猫玩偶和兔子玩偶成精了!!!!


  

 


  

02.


  

楠楠抱着千玺的胳膊,盯着沙发上的两个小孩许久,小声地凑到千玺耳边,“哥哥他们是小凯哥哥和王源哥哥吗?”


  

眼前的大小王似乎是十岁左右的样子,王俊凯穿着一套熊猫的连体睡衣,双手放在膝盖上端坐在沙发上,还未褪去的婴儿肥和红扑扑的脸颊,呐这是超级可爱的土豆凯。而一边的王源穿着应该是印着轻松熊图案的白色卫衣,手里咬着买给千玺的手指饼干,漂亮的大眼睛像是盛满了星光,两只肉肉的小腿晃啊晃的。


  

没错,就算身体缩小了但这两个的确是他熟悉到不行的两个队友。现在一副乖巧的小土豆的模样,应该会让无数阿姨对他羡慕嫉妒恨吧。


  

千玺抽了抽嘴角,努力消化着搜发生的一切“应该……是吧。”


  

“哥哥哥哥,他们是你的kuma吗?”楠楠有晃了晃千玺的胳膊


  

呜,不要再提kuma了楠楠QAQ


  

千玺有点痛苦地捂住脸。


  

王俊凯鼓了股脸,站起来走到千玺身前拉下他捂住脸的手,“千玺,我是你的轻松熊Karry。我已经回来了,所以不用难过了。”


  

喂喂!!不要说这种话啊,就算你是超级超级可爱的土豆凯,你也不是轻松熊啊。


  

“我也在呢小千千~”王源挤过来一把抓住千玺的食指,眨着大眼睛笑眯眯地说,“我是你的轻松熊Roy哦千玺。你可以叫我源源。”


  

你们两个一定是在驴我!!胖虎拿出来的明明是猫和兔子,大变活人就算了,为什么你们一个两个的都要装熊!!你们根本就不是我的kuma!!!


  

千玺沉默了一会儿,开口问“所以,我的kuma是不会回来了是吗?”


  

土豆凯瘪了瘪嘴,有点不高兴了“你有我们就够了,你还不满足吗?”


  

喂不要说这种奇怪的话啊我的队长,你现在就是个小孩子啊!!将这种奇怪的话很不好的


  

“小千千,我们就是是河神还给你的轻松熊啊,你不喜欢吗。”小天蝎说着说着声音里隐隐待着哭腔。


  

不要这样子,就算你委屈的要哭出来了我也不会哄的,明明该哄的是我啊!!


  

还有什么……河神?胖虎?礼物?这确定不是上天给我的整蛊吗?


  

千玺有点头疼地看着眼前两个变成小孩之后的哥哥,耷拉着脑袋,眼里似乎涌出了泪花,好吧,我妥协了。


  

看着妥协了的千玺,王源立马仰起一个大大的笑脸,“我就知道,千玺你还是最喜欢我们的。”“嗯……嗯嗯……”千玺语气敷衍的硬着,突然想起父母今天都在上班,只留自己在家照顾弟弟。所以……我现在只要照顾三个熊孩子了吗?


  

 


  

03.


  

你好,我是迷倒万千阿姨姐姐,风靡全国的超人气组合TFBOYS里的成员易烊千玺。我有一个可爱的弟弟楠楠,我非常非常疼爱他。可是有一天,我弟弟把我最喜欢的玩偶轻松熊扔下了楼。


  

正当我伤心欲绝时,我的保镖何其龙先生化身成壁虎啊不对是河神从我家的阳台爬了上来。他努力扮演好河神的角色扔给了我两只称作是kuma的小猫还有兔子玩偶。


  

然后这两个“kuma”在一瞬间变成了我的另外两个成员,王俊凯和王源——的儿童版,并一脸天真无邪地对着我说,他们就是我的kuma。


  

我觉得这种话千万不能让那些怪阿姨门知道。不然会有很多麻烦的。


  

因为父母不在家,所以我不仅要照顾弟弟楠楠,现在还要照顾另外两个现在是小孩儿的我的哥哥…………


  

不要问我为什么可以这么淡定的接受了这个猎奇的设定,其实我根本不淡定,我内心有好多想吐槽的。可我是高冷的易烊千玺,我要保持冷静。


  

 


  

“啪——”一不小心千玺就把鸡蛋打在了碗的外面。额,果然还是……有点不冷静啊。


  

王俊凯不知道什么时候走进厨房,看到因为走神让鸡蛋掉在碗外面的千玺,走到身边,“需要我帮忙吗?”


  

千玺回过神看了看微微皱起眉头的王俊凯,再回头看了看有点乱糟糟的厨房,想到自家的小队长是个有洁癖的处女座宝宝,摇了摇头。


  

“不用了,我一个人可以搞定。”千玺想把王俊凯推出去。


  

不想王俊凯闪了闪了躲开千玺的手,挺直腰板一副小大人模样,语气严肃“千玺,有什么事我可以帮你的,我是你哥。”


  

这……果然就算现在是个小孩子,王俊凯还是一副我是哥哥我要照顾你的样子。


  

“好吧,我打算做西红柿炒蛋,你帮我打鸡蛋?”


  

王俊凯点点头,接过千玺递过来的鸡蛋,轻轻在碗边磕了磕,破开蛋壳让鸡蛋落入碗中,然后拿起筷子朝着一个方向匀速的搅动蛋液。千玺则是拿起喜好而西红柿放在案板上,抽出到将其切成薄片。


  

“千玺经常会在家里做饭吗?”


  

“还好,也不是经常。如果爸爸妈妈不在家的话我就要亲自动手给楠楠做吃的。外卖嘛,那种玩意儿我也不放心给楠楠。”


  

王俊凯将打好的鸡蛋放在一边,然后抬头直视着千玺,“千玺是个好哥哥。”


  

听到王俊凯的夸奖,千玺骄傲的扬了扬下巴,“那是。”


  

王俊凯转过头,轻轻说到,“我以后也要好好学做饭,做给你吃。”


  

“暗黑?那我期待着……”


  

“千玺,你觉得我是个好哥哥吗?”


  

“哈?”


  

“千玺觉得我是不是个好哥哥。”


  

当然是啊。虽然他们三个年龄相仿,但是作为队长的王俊凯的确从方方面面都特别照顾他们。每次都是他冲到最前面,替他们抗下巨大的压力


  

“我和王源儿一直都把你当成哥哥一样看待,你说呢。”


  

王俊凯笑了笑,“那就是啦?我很高兴能成为你的哥哥。”


  

是啊是啊,千玺有些好笑的看着笑成叉烧包的小凯,像是一只下巴被挠地很舒服的小奶猫。


  

千玺把切好的西红柿和葱花码到一边,略微矮下身来掐了掐王俊凯肉嘟嘟的脸颊,“好啦谢谢你的帮忙我的小队长。现在我要开始炒菜了,到时候全是油烟。所以你快出去吧。”


  

唔,手感不错。


  

“不准掐脸易烊千玺!!!”


  

嘛。凯喵好像有点炸毛了诶。


  

 


  

04.


  

等四个人吃饱喝足之后,楠楠就有点犯困,于是千玺便哄着他午睡。好不容易哄完楠楠入睡,这时王源打着哈欠过来拉了拉千玺的衣角,“千玺,我也好困。”


  

好吧,现在的王源儿也是个孩子。于是千玺只能领着王源去自己房间睡觉。走到房间的时候看到王俊凯也是一副要睡不睡的样子坐在床尾。


  

领着王源走到床边,看他迅速爬上床,然后让小凯也一起躺上去。等两个人都乖乖下之后就给他们盖好被子。


  

正当他要起身时王源突然伸出手拉住他,眨着湿漉漉的眼睛看着他,“千玺,你不困吗?”


  

“我不困。”


  

半张脸埋在被子下的王俊凯闷闷的出声,“千玺你要给我们讲故事。”


  

“呵……”什么鬼?王俊凯你这么大了竟然还要听故事睡觉??你真的是王五岁吗?


  

“对啊对啊,千玺也应该给我们讲故事啊。”王源符合着。


  

喂王源怎么你也…………


  

看着发动卖萌技能的两个小哥哥,好吧。易烊千玺只能妥协了。


  

于是从客厅里拿来楠楠的故事书,千玺正要坐到床边给两个哥哥讲故事。


  

“千玺你也上来吧。“


  

“呃……不了”我的床并没有那么大睡不下我们三个人的。


  

“上来嘛小千千,可以睡下的,你躺在我们中间吧。”王源拍了拍被子中间的空隙,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卖萌没有用的,就算你们两个都卖萌我也不会妥协…………好吧,这个太犯规了。


  

再一次妥协的易烊千玺略有些无奈地爬上床。刚躺下,双王就紧紧的贴了上来。


  

“那什么……你们两个不要贴的那么近”千玺有些不自在的扭了扭,“这样子不方便翻书了。”


  

于是两个小家伙稍稍退开了点,千玺乘势半坐起身,靠在床头,翻开故事书,“好吧,你们想听什么故事?这个是楠楠的故事书,我看看有没有适合你们听的……”


  

………………


  

………………


  

不知过了多久,慢慢地千玺也歪着头睡着了。王源也半坐起来,认真的看着易烊千玺。当年黑黑瘦瘦的中分哥,现在变成了俊朗的少年,五官越发的精致。


  

听着他平稳的呼吸,王源轻轻伸出手想触碰千玺长长的睫毛,突然王俊凯的手伸过来拍下了他的手。


  

王源越过千玺看到躺在另一边的王俊凯,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瞪着他,开口一字一顿地,无声的跟他说到,“不要吵醒千玺。”


  

“哼。”王源有点不服气地朝他哼了哼然后挨着千玺躺下,你就是不想让我摸千玺的睫毛。


  

不知不觉中千玺整个人滑了下来,整个人平稳的躺进被子里,这时候时候王源无意识的又靠近了些,整个身子略微蜷了起来,蜗进了千玺的臂弯里。而王俊凯则是小心翼翼的,拉住千玺现在比自己大上一圈的手掌,看着千玺还在熟睡中没有任何反应,也闭上眼慢慢入睡。


  

于是三个人就相互依偎着,挤在千玺不大的单人床上,沉沉地进入梦乡。


  

 


  

05.


  

从梦中醒来,发现身边只躺着还在熟睡的王俊凯。千玺揉了揉惺忪的睡眼从床上爬起来,走到客厅,看到王源正坐在餐桌前抱着他的IPAD在看些什么。


  

“王源儿?你很早就醒了吗?”刚睡醒的千玺嗓音有点低哑,待着一丝丝不易察觉的性感。走到餐桌倒了一杯水在王源对面坐下,“你在看什么。”


  

“我在看小千千啊。”王源放下IPAD,眼睛里闪烁着点点星光。


  

“我?我有什么好看的。”千玺喝了一大口水润了润嗓子。


  

王源把IPAD向千玺推了推,“因为千总真的很帅啊!!你看看这些千纸鹤给你做的视频,不管是舞蹈还是架子鼓都超级厉害!!”


  

“谢谢啊……我们王源儿也很厉害。”千玺有些宠溺地对着王源一笑,顺势夸奖回去。


  

“千玺,你有没有什么心事想跟我分享呢?”


  

“心事?好像没有……”


  

王源突然双腿跪坐起来,直起身拉住千玺的手,笑意盈盈地看着他,“千玺你很优秀。你每件事都做得很棒,所以你不需要那么拼。如果感到累了,要记得我和小凯还在你身边。”


  

“啊?……”面对王源突然的举动,千玺有点无措的看着他。


  

王源将千玺的手翻过来,分开他的手指讲自己的五指插进去然后握住,“千玺,认识你没都久我就觉得你是个很厉害的人。舞蹈跳的很好,学习成绩也好,书法也很厉害……你简直就是传说中的别人家的孩子。”


  

说到这里王源感到有点好笑噗呲笑出了声,然后声音渐渐地落下去,“可是啊小千千,你总是喜欢一个人把心事藏在心里。你努力成为一个好的爱豆,一个好的榜样,一个好学生。你拼命地在做叔叔阿姨的好儿子,楠楠的好哥哥。有时候我们都感受倒了你压力好大好大…………但你总是和我说没事,我们只能看着你沉默”


  

“虽然我只比你大20天,但是小凯老是说你才像我哥哥一样,处处都照顾着我。可是弟弟,我才是哥哥诶!!应该我来照顾你才对。”王源歪着头,撅着嘴假装生气地握紧了千玺的手。


  

“噗——”被王源逗笑的千玺心里感叹着,果然王源对自己像弟弟这件事有些介意啊,“那好啊,以后呢你要好好照顾我,哥哥。”


  

“那是一定的!!我一定会照顾好你。就想你照顾楠楠一样。”王源挺了挺胸有点小骄傲的说到,“还有啊,以后什么不开心的不猛闷在心里,一定要讲给我们听。”


  

“嗯,好。”


  

“来来来,我们来拉钩吧。”


  

“不要,好幼稚。”


  

“不许拒绝,弟弟要听哥哥的话。乖。”王源不容拒绝勾着千玺的小拇指。


  

“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海绵宝宝和派大星要做永远的朋友。反悔的会变成嘟嘟……”


  

…………


  

…………


  

 


  

06.


  

“千玺!你怎么睡着了啊?当心别感冒啊。”胖虎有些急切的声音在耳边想起,紧接着千玺被摇醒。


  

“唔——”千玺从梦中醒了过来。


  

所以那些,都是一个梦?


  

还有些迷迷蒙蒙的千玺看到刚过了一场的王俊凯从远处走来。


  

“你看上去有些困呐?”


  

“是啊……刚做了一个梦。”千玺打了一个哈欠,站起身抖了抖腿,“我去洗把脸。”


  

“所以让你晚上早点睡,你不听还非要和王源儿胡闹。”王俊凯有些嗔怪地看向他。


  

“啊啊~~知道了队长。”明明晚上你也有在陪我们胡闹啊,当然千玺不会说出来,不然小队长会炸毛的。


  

千玺穿过依然忙碌的工作人员准备去厕所洗把脸,王源从后面一蹦一跳的跟上来,“弟弟,你要去哪里呀?”


  

“去厕所洗把脸。”


  

“诶诶我也要去,弟弟等等我呀~”王源跑上来,一把圈住千玺的脖子。


  

“嗯。”


  

 


  

07.


  

来自很久远很久远的一段对话


  

“千玺,王源把你的轻松熊扔床下了。”


  

“王源儿你死定了!!!!!!!”


  

“诶诶诶,小千千你听我说啊……王俊凯也有扔啊,你不能光怼我一个人啊”


  

“王源儿,你这有点不厚道了,你怎么可以拉我下水。”


  

“你们两个,我一个都不会放过。”


  

“嘤嘤嘤嘤小千千,我们在你心里的位置都还没kuma重要吗?”


  

“是啊我的kuma最重要了。”


  

“那玩意有一天kuma不见了你要怎么办啊千玺”


  

“那一定和你们有关系,我不会绕过你们的”


  

“不要这样子啊千玺,没有轻松熊你还有我们啊。”


  

“才不要!!我嫌弃你们。”


  

“你竟然敢嫌弃我,王源我们上!!”


  

“”好嘞!!!”


  

“喂——不准挠我痒!!”


  

◆◇◆◇FIN◆◇◆◇


  

 


  

一晚上憋出5000+,撸完回头看我为自己感到惭愧,我要向语文老师负荆请罪_(:з」∠)_


  

因为亲爱的你说拒绝BE,所以我使出了我的洪荒之力,硬是坳了一个温馨无虐的,友情向的贺文,希望使用愉快♥(ゝω・✿ฺ)


  

 


  



  

 


评论
热度(51)

© clowngo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