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爱相杀”的航其,本老阿姨的萌点分析

*说好的,星练更新航其发糖了咱就分析航其,我是说到做到的真汉子。

*今天下午上班时候摸鱼写的初稿因为电脑突然死机没来得及保存挂了,告诉我们不要在上班或是上课时候摸鱼

***一切仅是老阿姨的脑洞,请勿上升孩子们真人,孩子们都是一级棒的小天使





虽然四子都很爱,70是我心头肉,但是本篇分析会主要站在班长的角度分析,毕竟我和班长大人同款星座同款属相(好像暴露了什么······),再加上几个月来观察班长的言行举止,能大致判断这孩子的性格,跟本阿姨还是有不少相似之处,所以从班长角度来分析航其之间的关系。

首先,天秤座,本身是个很矛盾的星座,但是就像班长所言,这个星座的人大多数都在追求一种生活中的平衡感,而且极其重视公平。天秤座属风象星座,风象星座有个明显的特征,就是一定要把生活过成诗,所以班长会看白夜行、霍乱时期的爱情这一类的书我一点都不意外,我从小到大也对这种蜜汁文艺的作品相当偏好。天秤座还是个追求优雅和幽默的星座,并且很多在艺术和语言类方面很有天赋,所以,往往这个星座容易出很多艺术类人才。演艺圈很多天枰座,比如跟本阿姨同天生日的就有好几位,汤唯、张艺兴等(我似乎又暴露了什么······)。说这么多废话,就是为了说明为何我明明最爱70 却要从班长角度分析。不过以下分析都是本阿姨猜测+脑洞+部分逻辑,所以也可能跟事实不符合,大家随意看看参考下就好哈,不要太当真。

先来说说我是怎么入的航其坑吧,和很多小伙伴的榴莲蛋糕事件入坑还不大一样,我是在那更早之前就入了航其。也不是因为某一个场景或是一句话,就是年初看星练和其他一些零碎的练习生视频时候,不知不觉被双黄之间奇妙的互动一点点侵染,反应过来时候已经开始刷航其了。

班长很多言行举止都能显露出那种骨子里的温柔,比如星练第一期配合70趴桌上梳毛、温泉合宿时候配合70的美白温泉的梗,还有榴莲蛋糕故事时的抚摸和拥抱,甚至对黄锐都有:没事,我牵你这种温柔的要命的语调(我一直觉得黄锐采访班长那期快问快答全程有种蜜汁娇羞感)········太多太多的小细节都在透露着班长内心的温柔包容,所以才会赢得底下全体迷弟的爱戴吧,就算你跟他耍赖任性耍脾气他也只是温柔宠溺的笑笑揉乱你的头毛或是松松的圈住你的脖子假意锁你的喉,温柔到骨子里,是很多天秤男的特质,在这里补一句,天秤男大多对女性很有吸引力,就是因为这种温柔细腻的本质,不过他们对所有人都这样,所以如果你的男票或是心上人是天秤座,那就要小心了,因为他们对你温柔和善从无脾气怨言不一定是因为喜欢你而是他们习惯了这种待人接物的方式而已。我接下来的分析也刚好可以给喜欢天秤座的小伙伴一个可能不是特别靠谱但有参考意义的判断准则,你可以从这些暗中观察一下你对于他来说,是不是特别的那一个。


天秤座一般对于喜欢的人或是心中有特别地位的人,表现是跟对待别人不一样的。上文提到过,天秤座为人处世非常的温和细致,只要他不是特别反感你,都会给你一种“这个人真好特别真诚特别细心”的感觉,一般对于反感的人一般也不会很明显的表示出来,漠视无视基本就是他们表达不屑或是不赞同的意思了。在这种情况下,如果天秤遇到了喜欢的人,不管男女不管是出于友情还是爱情,只要是喜欢的人,就会很不一样。通常,他们不会像对待别人那样以温柔礼貌为主,而是恰恰相反,会以吐槽和争论为主。而且言辞一般非常的直爽和犀利。为啥我说70在班长心中的地位不一般,就是因为从日常或节目视频里的观察发现的。航其在一起的画风永远是“互相伤害”,简直就是不吐槽对方就会死一样,而且班长吐槽70根本就是张口就来都不需要思考的。

接下来,我分成大致三个类型举例说明班长对待70的特别之处,或者叫,一山难容二虎,一屠夫难容双黄——航其的“相爱相杀”。

1. 眼神飘移:这点可能有部分细心的小伙伴看到过,在这里我举两个我印象深刻的例子。天秤座其实是蛮傲娇别扭的星座,很多时候越在意越表现得别扭。

星练第二季第四期,值得体验的X件事,其逸带着4源去打网球。托宅腐少女心的后期姐姐的福,本期我们70的画风简直令我风中凌乱。70大概是真的备受后期姐姐宠爱吧,同样是backhug方式的教学,只有我70和教练的画风是偶像剧。也可能是本期教练是个高大健壮又帅气温柔的北方汉子,触动了后期姐姐被这帮乳臭未干的小屁孩压抑很久的少女心。70和教练那段布满了粉红泡泡和韩剧BGM的发球教学倒是让我品出了一点点航其的糖。这种情况下,作为小窗口观众的航鑫,又是70的好兄弟,看到这一幕正常反应不应该是哈哈哈地跟着弹幕阿姨们一起嘲笑被后期调戏的70嘛?但是航鑫的反应很意外:层层一脸呆滞,而班长大人,居然眼神游移开了。那么只有两种可能性,一是航程看的时候这个后期还没有加上粉红泡泡和BGM,另一种可能就有意思了,层层可能是没反应过来,但是班长作为练习生中的老司机(?)肯定是知道这画风代表的含义。而他却把眼神转开了,而且是没有目标的转开,这就有点刻意了啊。举个简单的例子,想一下你看到自己在意的人跟别人特别亲密的画面的时候,你是不是第一反应也是下意识的转开视线装作没看到,但其实心里已经翻江倒海了。我不懂微表情所以不敢妄断这表情代表的含义,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查一下微表情相关再配合这段视频解读一下,有结果记得告诉我一下哟~~~

无独有偶,这样的下意识眼神转开并不是第一次发生。还记得寒假合宿前的掰手腕选室友大赛吗?第一轮49直白的选择了70,70笑着转头并且抱住49表示感谢,而其他的小伙伴都在乐呵呵的起哄这俩人,但有个人走神了呢,班长大人,就是你!!作为班长又是练习生老大,这会儿不是应该目光集中在当事人身上并且面带微笑或是至少跟旁边小孩一起乐呵啊,但是你怎么把眼睛转开了呢?而且还是面无表情的转开,显然练习室不会有啥别的风景吸引你的注意力,但是这时候转移视线就有点意思了啊~~~还是那句话,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行回去品读一下。

2. 想撩就撩,要撩得漂亮:班长的个性其实是比较被动的,至少很少能看到他主动去撩拨别人(镜头外面这些自愿被撩的姐姐们不算啊),一般情况下,跟别的小火把 打闹什么的也基本上是别人先起头。但是不止我,好多小伙伴都发现了班长真的很喜欢主动撩70,而且是想撩就撩完全没有考虑场合地点的状态,班长主动撩70的点简直多到我都数不清,记都记不住了。如果说班长是后期姐姐写的“大写的程吹”,那么他一定还是“加粗的其黑”哈哈哈哈。所以这里就简单举几个印象比较深刻的例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大概是寒假期间吧还是啥时候我记得不是很清楚,家族放了一只8人合舞视频,就是四子加上三代4个小的合作的beautiful,我超级心水这支舞蹈,8个白衣小正太跳着稚嫩又温柔的舞步,真的是让本阿姨心里化成一汪水~~~扯远了,说回来,当时我就去找这支舞蹈的一些花絮什么的。舞蹈结束动作是8人转身往回走并且勾肩搭背,在我看到的花絮里面,70是往回走的最后一个,走过去两只胳膊分别搭在航程的肩上,当时搭上去时候,层层倒是很自然的回搂,然而班长大人,居然在70搭上来的一瞬间迅速一个旋转就躲开了,70楞了一下冲上去拍(sa)打(jiao)他一下。当时只看到背面,但是也能想象到班长得逞的奸笑和70羞恼的表情。Hello?班长大人,这是在录制要播出来的舞蹈视频好吗,你一个小小的恶作剧可能导致要重拍啊,请问你想到了嘛?还是说,撩70已经是随时随地的本能了呢→_→??


星练2第三期卧谈会,大家讨论外出生活要带的东西。最后总结大家分别的重点时候,说黄70是“以歌会友”,班长相当自然的接了一个场景:黄其淋半夜跑到人家楼下唱歌,还说到被人家扔东西砸blablablabla…….班长,你不是一贯是总结和鸡汤组的嘛?怎么突然就变成了脑洞发散组了呢?撩70真的很好玩是吧~~~


星练2第四期,本期我要先说的是,四子的座次应该是事先排好的,因为刚开场时候,航程最先坐到沙发上右边,然后70突发奇想去布景板后面拿假水果,逸球就先出来了,并且自觉地坐到了沙发上最左边的位置,按理说要是没有排座位应该是依照先后落座顺序挨着坐,所以这个位置多半是事先安排好的。至于为啥这么安排,可能工作人员有自己的考量吧。虽然本次航其隔了一个人但是完全没有影响到俩人的频频互动。

先是70说自己选择时候把???说成了999,班长在旁边迅速来了句广告语:暖暖的才舒服,还站起来揉肚子,果不其然遭到了70 的猕猴桃子弹发射;还有后面是个什么场景来着70正在激动,结果班长张口就来的川江号子,遭到了70宝宝的暴击······

还有个我觉得完全符合“想撩就撩”的地方,在讲到纯属手滑的部分时候,70想起了自己温泉合宿时候手机惨遭厄运的经历,一脸沮丧的讲起那一段,程逸俩人都很认真的开始听,班长居然隔着层层突然伸出一只爪子过去啪的一下拍了70的脑袋还伴以一句欠揍兮兮的:哎呀,手滑了~~~EXO me??班长大人,70正在讲自己悲惨的遭遇你这是干啥?再说摔手机跟拍脑袋有毛线关系能让你下意识做出这种神来之笔?果不其然,乱撩的班长遭到了来自盐其淋的一记冷冷的眼刀,而后秒怂,连程程都忍不住拦过班长的肩给予安慰,之后你说你就消停会儿吧,70那么难过的故事,人家不,在70绘声绘色的连说带比划描述手机是如何1080°花式转体落地的时候,班长他老人家又插了句:就跟那个杂技一样@#¥%&*·······然后收到了来自盐其淋的第二次眼刀并伴以一句:别说了我的心都碎了,然后班长在程逸俩人的插科打诨中低声说了句:没事儿,啊,真的是很低的声音,不仔细可能都听不到。所以说班长对70 撩归撩,但是该哄还是得哄,基本上是撩完发现事态不对就哄。

3. 默默关注你:上文说的都是撩,那么班长除了撩还有很多其他的,细腻的不明显的缺非常温柔的点,比如这个,非常关注70的状态。

星练2第四期选择各自心中TOP 3部分班长第一个就说了榴莲蛋糕,第二个是层层的一箭十环,这两件事都是班长作为当事人或见证人参与的事件。榴莲蛋糕作为双黄蛋们心中几乎可算是入坑点的部分,在班长心中的分量也绝对不轻。包括后面层层也选了这个,对于非当事人的层层也是印象深刻的部分,甚至还记得自己当时想要说草莓蛋糕来逗逗70的想法。后面榴莲蛋糕作为排行榜第二位出现时,高能的部分来了——我看到了明晃晃的all其~~~当时70觉得很不好意思而双手捂脸向后倒,可爱又羞赧的模样真是非常可爱,其他三只也是这种感受吧,不然不会频频回头看70.当时层层的反应是回头看了70两次,然后扭回来看电脑,之后低头双手迅速擦了下眼睛——这个动作和当时70在讲述榴莲蛋糕故事时班长的动作一毛一样啊;然后逸球也回头看了70笑着说别放了免得我们的黄其淋再哭一次。而班长的反应还是最令我动容:扭头看着70,而且这个姿势维持了挺长时间,直到确认70没有再次哭出来才扭回了头,还低声说好了可以了别放了之类的话,声音真的很低,也是不仔细都听不到的,而且也没啥面部表情的样子,除了担心70会哭出来,恐怕也是担心自己会忍不住吧,毕竟天枰座感情丰富,班长又是个内心极其温柔的孩子。70松开捂着脸的手坐直了的时候班长也是默默地观察70的状态,这个感觉真的很戳心。



总的来说,四子的关系真的超好,默契度和熟悉度不言而喻大家萌航其也是被两个小家伙之间独特又可爱的“相爱相杀”戳中了吧。我就是喜欢撩你,但我也知道哄你,这感觉真的太美好。追梦的路上,你们四个互相取长补短,彼此信任扶持,简直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就想工作人员在第四期星练的祝福语那样:希望你们快快乐乐、健健康康地长大。祝我们黄boss如愿长到189~~~~




评论(13)
热度(43)

© clowngo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