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70是人生赢家

如题

看完本期星练我炸成一朵烟花——好靓的烟发啊~~~~

最大的感触是:黄70才是你屠真正的人生赢家吧,用姬友的话说就是“西皮收割机”好吗??!!

上至添福宝师兄们:被俊俊喂食还特别照顾、和源哥床头打闹、还能被烊烊叫宝宝········你知道你是多少四叶草羡慕嫉妒恨的对象吗(对,包括我)??

下面就不用说了:和班长的航其是练习生第二大势西皮各种产出什么的仅次于官配的航程;和层层的二恋也是外勤组,拉小手左大腿纠缠在一起时不时压倒的甜腻腻画风简直闪瞎;和逸球的相声组也是没啥可说的全屠夫最逗比的组合

最近涨势喜人的7049简直屠夫史上最跌宕起伏的西皮——虐的时候心碎成玻璃渣,甜的时候简直飞上九重天。49你是被70下了降头嘛??今晚的考核你自己说,你看了70多少次???你俩抱来抱去多少次???49表示:我开起窍来我自己都怕~~


这几个大势的我就不说了,现在连别的小师弟你都不放过了啊黄70:前段时间开始隐约有苗头的007(这神奇的西皮名),俩人亲密合影、00对70身上的熟悉程度啥的,还有今晚考核时候00竖起大拇指的夸赞啊啧啧;说完了00还有他的西皮严总,70你居然躺了严总大腿???!!!严总还抓着70的爪子玩儿70的脸······恭喜70你傍上了财阀,嫁入豪门指日可待······最不能忍的是,70还撩拨了小樱桃!!!hello,樱桃还那么小那么可爱你忍心吗??最后集体大拥抱时候70的头往里埋那么深紧贴着樱桃的脸啊还蹭了好几下,搞得樱桃分开始还瞅着70笑成一朵樱花~~~~


黄70果然是你屠的人生赢家,第一撩啊······现在我只想大吼一句——当初谁说我70是西皮绝缘体的给我站出来!!!这么多糖糊你一脸啊!!!明明就是其all············咳咳咳,好吧,all其···········


我要找静静去了,等我跟静静探讨完人生,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之后再说写文的事儿


今晚天边最靓的烟发是我~~~~

评论(36)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lowngogo | Powered by LOFTER